博士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生招生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及相关通知
    2019-05-18 15:47  

    为全面衡量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保证和提高研究生录取质量,我校对初试成绩符合我校复试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实行差额复试、择优录取。现将考生参加我校复试的基本事项公告如下:

    一、复试分数基本要求

     

    招生研究方向

    英  语

    专业基础课

    01生态型功能包装材料技术及装备

    54

    60

    200

    02包装废弃物能源化高效洁净利用技术与装备

    54

    ≥60

    ≥200

    03减量包装结构与安全设计

    54

    60

    195

     

    二、复试对象:

    初试成绩达到我校复试分数基本要求的考生。见附件《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名单》

    三、复试的具体要求

    (一)复试时间

    我校博士复试工作预计将于20195下旬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由博士项目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确定。参加复试的考生,由博士项目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进行电话通知。所有复试考生应按规定时间前来复试,逾期取消复试资格,不予录取。

    (二)考生复试时需携带下列材料,复试时交博士项目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1、初试时的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硕士毕业生须提交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3、其他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士学位、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硕士阶段的成绩单,硕士论文(附评议书),公开发表(出版)的论文(专著),科研成果证明书,学习(工作)中获奖证书,对拟从事研究的领域的了解和看法、本人拟进行的研究工作设想及理由等自我评价材料(要求:装订成册做好目录)。

    4、应届硕士毕业生须提供学位论文全文和已经通过答辩的证明材料,如尚未答辩,须提供即将答辩的证明材料。

    5、缴纳复试费: 120元/生(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101收费科)

    6、体检。考生到校医院(河西校区)门诊楼一楼缴费并领取体检表和化验单,将体检表和化验单上的本人信息逐项填写清楚,体检表上须贴2寸彩色证件照片。体检费45元/生。抽血时请空腹。

    (三)复试内容及形式

    复试均采用面试进行,不进行笔试。

    复试的内容与形式参考《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具体按照博士项目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要求执行。

     

    附件【2019博士考生复试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