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生招生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2023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2023-04-20 10:22  

       一、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及科目

    场次

    日期(入场时间)

    考试时间

    科目

    第一场

    425日(08:30

    9:00-12:00

    1001英语

    第二场

    425日(13:30

    14:00-17:00

    2001材料科学与工程基础

    第三场

    426日(08:30

    9:00-12:00

    3001高分子材料学

    3002金属材料学

    注意:为避免车辆拥堵,建议考生提前进校,但请勿提前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

    2.考场地点

    湖南工业大学崇学楼

    建议考生提前一天熟悉考场,避免当天因找不到考场不能正常考试。

    3.考场安排

    详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打印

    1.考生可于2023420日后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打印《准考证》。注意:《准考证》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2.凡不符合《湖南工业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考资格审查材料、或提交的报名资格审查材料不符合要求且未按时补齐的考生,不安排参加本次考试。资格审查通过的名单见附件1

    三、考场规则及注意事项

    1.作答工具等物品由考点统一配备,考生不得自带。考场配有挂钟、答题文具、草稿纸和试卷密封条等。手机等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或通讯工具,手表、电子手环等计时工具,水杯、包、卫生纸等日常物品,自带的笔和纸、涂改液、修正带等文具用品,书刊、报纸、稿纸、图片等纸质资料均须存放到考场的小件物品放置处。请勿携带贵重物品,若有丢失由考生本人负责。

    2.每场考试考生凭《居民身份证》和下载打印的《准考证》接受安全检查后进入考场,其他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开考后,若发现考生除《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外,还有其他物品带入考场的,以作弊论处,不允许继续参加考试。

    3.考生须在指定的答题纸上答题。除正常的答题内容外,不得在答题纸上做任何标记,一经发现,答卷作废,不予评分。

    4.考生在答题结束后草稿纸等由考场提供的物品一律不得带离考场。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次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5.考试过程中原则上不允许考生上厕所,请考生提前做好充分准备。

    6.所有考场配有视频监控摄像头、无线通信屏蔽仪。考试全程有专人监控,考试结束后将全程回放,如审查发现违规行为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7.对于考试不诚信、违纪作弊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刑法修正案()》严肃处理,并通知其所在单位将违规违纪事实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和人事档案。

    四、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复试及录取工作安排

    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复试及录取工作具体时间及安排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有发热、咳嗽等上呼吸道不适症状或核酸/抗原试剂检测阳性的考生须主动向工作人员报告并全程佩戴口罩(安全检查时须摘下口罩配合检查)。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420

     

     

     

    附件1:湖南工业大学2023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查通过名单

     

    附件【湖南工业大学2023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查通过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