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生招生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2023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通知
    2023-05-23 17:14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3年5月23日下午17:00在研招网公布。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核以附件公布的考生编号为准)。具体安排如下:

    申请时间2023年5月24日上午8:00-17:00,逾期不再受理。

    申请方式:考生如实填写《湖南工业大学2023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本人亲笔签字确认、扫描(表格中须附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后发送到hngydxyzb@126.com邮箱,邮件标题为“姓名+专业名+成绩复核申请”(如:张三+材料科学与工程+成绩复核申请),否则不予受理。
        结果查询:成绩复核结果可在5月25日下午8:00-17:00向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查询(电话:0731-22183156)。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5月23日

     

    附件【附件二:湖南工业大学2023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一:考生编号.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