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生招生 > 正文
     
    (最新)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湖南工业大学考点(4313)现场确认须知
    2015-11-03 11:05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和考点现场确认(资格审查、核验身份、照片采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确认时间

    2015年11月7-11月11,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二、确认地点

    湖南工业大学河西校区科技楼1楼西侧厅  

    三、确认对象  

    已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完成报名、网上已支付报名费,且选择湖南工业大学(4313)作为考点的考生。

    注:1、未在网上缴费的考生不予办理现场确认手续,可查看补报名程序。

    2、推荐免试考生无需进行现场确认。

    四、现场补报名

    1、因考场容量限制,我校报考点(4313)只接受报考我校(11535)的考生和我校应届毕业考生补报名申请。之前网报但没有缴费的考生必须重新申请补报名。

      2、申请补报名考生持报考点发放的补报校验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重新网报和重新网上缴纳报考费。

    3、补报名考生于11月7-10日来我校确认点领取补报名校验码后进行网报,网报和网上缴费时间为报名当天的9:00-22:00,10日之后补报名工作结束,报考点不再发放补报校验码。

      4、所有补报名考生请于11月11日上午到我校考点确认点进行确认。

    五、确认流程  

       1、请考生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原件或学籍学历认证报告(应届生持注册完整的学生证)、网上报名号,在“身份核验处”进行验证。

    2、考生凭身份证到“照相处”进行信息采集,并当场打印《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带照片)。

    3、考生必须认真阅读《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带照片),并逐一核对简表中的报考信息,核对无误签名后将表提交到“交表处”,确认工作结束。

    六、其他

    1、考生身份证遗失或消磁,可先凭户籍部门出具的身份证明材料予以现场确认。但考生必须在11月25前将补办好的身份证提交到我校研招办进行核验,逾期不到者将不予参考,后果自负。

    2、我校研究生招生相关公告第一时间将在教育部研招网、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及我校研究生招生微信平台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以及时获取最新资讯。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处网址:http://www.hut.edu.cn:8080/yjsc/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hngydxyz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年11月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