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生招生 > 正文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湖南工业大学考点(4313)现场确认公告
    2015-09-23 16:00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湖南工业大学考点(4313

    现场确认公告

    一、本考点现场确认的具体安排  

    确认日期:2015年11月7日-11月11日(逾期不补)

    时    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中午12:00-14:30休息)    

        点:湖南工业大学河西校区科技楼1楼西侧厅  

    二、现场确认资格审查  

    1、所有确认考生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件,其他证件不能作为报考的身份证明。如身份证遗失或无法核验,请携带户口本原件和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带相片的身份证明材料。并请在11月20日前办好新身份证再次到报考点核验,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2、应届本科毕业生还需携带本人注册完整的学生证(包括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非应届本科毕业生还需携带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进行核对。未经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考试资格,不能参加入学考试。

    3、在录取当年(2016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方可办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手续。否则,报考点和报考单位有权拒绝其确认。

    4、考生如在网报期间经网报系统查询本人的学历认证结果与教育部比对学历数据库无法核实或确认期间学籍学历信息提示无法核验的,考生必须提供权威机构的验证报告。其中,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交教育部学信网下载并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应届生需提供教育部学信网下载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权威认证机构出具的《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书》现场确认时不能提供的,考生必须在11月20日前向报考的招生单位提供,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三、我省所有报考点全部实行网上缴纳报考费,选择我省报考点的考生若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完成网上缴费将不能参加现场确认。考生网上缴费成功,若现场资格审查未通过一律不予现场确认,所缴报考费一律不予退还。请选择我省报考点的考生网上缴费前仔细核实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四、考试时间及地点

    初试时间:2015年12月26日-27日(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8日进行)  

    考场地点:湖南工业大学河西校区公共教学楼。  

    注   意:2015年12月14日至12月28日(24小时开放),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年9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