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创新工程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第六届研究生“百草论坛”精品分论坛评选结果公告
    2015-12-15 17:09  

      校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经各学院申请和评审现场PPT汇报,校内专家审核评定,湖南工业大学第六届研究生“百草论坛”精品分论坛评选结果公告如下:

      电气学院的“名师导航”分论坛、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艺海拾贝”分论坛、法学院“法治中国”分论坛获得一等奖;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低碳人居”分论坛、商学院“商是与学是论衡”分论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马克思主义与现时代”分论坛、体育学院“湖湘体育文化”分论坛获得二等奖。

      为表彰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对第六届研究生“百草论坛”征稿工作做出的努力,本年度评选的“百草论坛”征稿先进单位,分别是超额完成征稿任务排第一、第二的体育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获得。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15年12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