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创新工程 > 正文
     
    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结果通报
    2015-12-28 17:25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宿舍文明建设,共创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12月24日晚9点,校研究生会生活部在研究生处(工作部)老师的带领下对研究生宿舍22栋、25栋进行了宿舍安全及卫生大检查。本次检查以研一、研二学生宿舍为重点,各工作人员秉承公正、公平、严谨的态度,对宿舍卫生状况以及有无违规电器的使用情况进行集中排查,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本次共对104间宿舍进行了检查,其中22栋221、318、407、603宿舍和25栋118、319、414、424宿舍表现优异,现给予通报表扬;22栋205、209、225、311、315、412、415、510宿舍和25栋306、504、506、509、602、611、613、617宿舍有违规电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1间、机械工程学院10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11间、计算机与通讯学院5间、包装设计艺术学院12间宿舍无人在寝。

      现对以上宿舍违规情况予以口头警告和批评,校研会生活部将于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对本次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如发现整改不力的宿舍,将对相关学院研究生做点名通报批评并按《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管理手册》条例记过处分。请大家能够保持好宿舍的环境卫生,还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空间。

                                                                                                                                                                                                    研究生处(工作部)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