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创新工程 > 正文
     
    株洲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李坚来我校作“突发敏感 事件的舆论及媒体迎对”讲座
    2016-06-07 17:23  

      2016年6月6日下午,株洲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李坚受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处(工作部)邀请在科技楼435会议室作关于“突发敏感事件的舆论及媒体迎对”的主题讲座。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老师、研究生处(工作部)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李坚副主任结合大量生动具体的案例,从“什么是突发敏感事件”、“突发敏感事件舆论引导失当的原因分析”和“突发敏感事件舆论引导与应对”三方面深入剖析了当前舆论环境的复杂形势和发展动态,系统阐述了新形势下网络舆情的运用和引导、网络信息的发布与应对、网络危机的预防与处置等一系列问题。讲座观点新颖、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针对性强,提升了我校研究生管理人员网络舆情监控及应对网络媒体的能力。

      研究生处(工作部)

      2016-6-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