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创新工程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5-12-14 17:15  

      12月7日,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天津闭幕,我校戏剧与影视学专业研究生彭若煜带领的移动互联网“家家社群”项目荣获大赛银奖。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部以及各地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举办,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举办省级赛事,100多个城市举办地市级赛事,共吸引7.6万个创业项目、30多万青年参赛。

      据悉,此次“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以“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改变生活,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掀起了青年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与去年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的“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相比,此次大赛面向范围更广,且更加突出创意创新。而彭若煜同学在本次大赛再获银奖也是继获得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后又一佳绩。除了在比赛中获得斐然战绩外,在实战中彭若煜和他的团队也将在创业之路上越走越宽。由他创立的湖南看见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在今年6月份获得320万天使投资,与芒果V基金建立了三年的合作伙伴关系,承接了芒果TV和湖南卫视的诸多项目。(稿件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


    pre
    ==图片集==
    next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