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创新工程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2016年度省级、校级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评审结果
    2016-04-11 15:31  

      校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湘教通〔2016〕64号文件和湖工大研字〔2016〕1 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了省级、校级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的申报,经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决定推荐上报《层状前驱体制备复合金属氧化物及其催化阻燃PBS》、《基于MuCell技术的生物基材料减量包装的研究》、《基于石墨烯改性的可降解保鲜包装的研究》3个博士项目为2016年度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推荐上报《聚酰亚胺/层状纳米粒子高阻隔复合材料的制备、结构与性能》等21个硕士项目为2016年度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水性环保VAE乳液胶黏剂开发及应用》等11个项目为2016年度湖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之日自2016年4月11日至4月15日止。对以上推荐项目有异议者,请在规定时间内与研究生工作部联系。

      联系邮箱:yjs11535@163.com

      联系电话:22183186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处(工作部)

      2016年4月1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