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创新工程 > 正文
     
    副校长罗定提赴益阳看望慰问我校患病研究生冷益苗同学
    2016-04-14 15:12  

    副校长罗定提赴益阳看望慰问我校患病研究生冷益苗同学

    浏览:400次 日期:2016-04-12

    4月8日上午,副校长罗定提前往益阳市中心医院看望了我校患病研究生冷益苗,并带去了募捐善款及爱心慰问金。研究生党总支相关负责人、研究生工作部工作人员及校研究生会成员陪同看望。

    罗定提在病房中详细询问了冷益苗的病情与治疗情况,他鼓励冷益苗同学要乐观坚强,积极配合医院的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重返校园。冷益苗及家人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同学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一定会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回到充满爱心和温暖的校园。

    据悉,冷益苗是我校包装设计艺术学院2015级设计学专业研究生,出生在益阳市赫山区龙光桥镇腰子铺村,父母都是农民,家境贫寒。2016年2月12日,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现急需进行骨髓配型和骨髓移植手术,需承担近100万元的高额医疗费用。为帮助冷益苗同学,校研究生会在“湖工大研究生”官方微博、湖南工业大学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贴出了爱心捐助倡议书,在校园内设立了募捐点,并通过联系“株洲发布”官方微博、校广播站,呼吁爱心人士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冷益苗同学的捐助工作得到了学校师生和社会爱心人士的热情关注,截至3月29日,共筹措资金17万余元,其中网络平台捐款总额14万余元,校园师生募捐现金34480.8元。冷益苗的募捐活动仍在温情进行。(校研究生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