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东莞市名校研究生培育发展中心来我校开展宣讲座谈
    2018-11-26 08:30  

    东莞市名校研究生培育发展中心来我校开展宣讲座谈

     

     1123日,东莞市科技局吴美良副局长率东莞市名校研究生培育发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前来我校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座谈会。副校长张昌凡、研究生院及二级培养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吴美良副局长介绍了东莞的经济社会发展、优势特色产业、人才政策及配套等方面的情况,就我校莞开展全日制研究生培养(实践)、非全日制研究生联合培养、加强研究生(实践)培养校企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顺应研究生教育与培养工作的改革,我校东莞市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后,东莞市名校研究生培育发展中心工作人员来到电气学院进行宣讲,为我校研究生详细介绍了联合培养实践的具体事宜。据悉,东莞市名校研究生培育发展中心是由东莞市人民政府发起成立,挂靠在东莞市科学技术局下属的东莞市电子计算中心的事业机构,负责统筹协调政府、高校、企业、研发机构等方面的力量,开展东莞市名校研究生院的各项筹建工作以及日后的组织协调管理工作,推进国内外高校到东莞市开展研究生培养(实践)活动,为东莞市社会和产业服务。(苏靓、陈晴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