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首届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2018-12-03 15:51  


    11月24日,湖南工业大学首届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在校第二田径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心理健康部承办,共吸引了近150位研究生参加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团队协作游戏、现场设计比赛及校外实践挑战。

    团队协作包括陆地求生超级三脚猫”等游戏,目的是为了贯彻习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的要求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现场设计比赛是以“向往的生活”为主题,将旧报纸、废纸箱、空瓶等为原材料,设计成绿色环保、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所需品变废为宝充分体现了我校研究生对环境问题的关注与重视

    最后一项校外实践挑战环节使本次活动气氛达到高潮。每组同学通过抽签到株洲市的各个地标性建筑进行视频采访,送上市民对我校60周年华诞的祝福,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开展“庆工大华诞,展株洲地标”的投票评选。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庆祝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及我校60周年华诞,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互动,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从校园到社会取得了良好反响。(苏靓、陈晴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