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召开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2019-07-02 10:50  


     

    2019年6月27日中午1点,湖南工业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10顺利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昌凡教授、校长助理朱和平教授以及研究生院(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我校研究生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助理朱和平教授表示,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会是在湖南工业大学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全体研究生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自治组织。过去的一年,研究生会改革创新、蓬勃发展,举行了“晨光杯”篮球赛、百草论坛、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社区文化节等系列活动,在研究生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能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做到相互借力,共同发展;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指示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团结配合,使新一届研会更有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会议听取了第十四届校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和第十五届校研究生会工作展望。过去的一年,第十四届研究生会通过完善组织结构,加强了联系沟通,通过开展多元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第十五届校研究生会将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创新意识,着力开展特色学术活动,组织有益的文体活动,推进研究生人才队伍建设等。

    最后,张昌凡副校长作重要讲话,他对十四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过去的一年,校研究生会在联系沟通各学院研究生、倡导精神文明建设以及丰富研究生文体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围绕学风建设、能力培养、素质拓展来提高活动质量,做到以研究生为主体,扎实开展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同时他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牢记研究生会的工作宗旨,敢于创新、锐意进取;二是要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同学,服务学校为已任;三是要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并以此提高整个校研究生会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四是要齐心合力,团结协作,增强研究生会之间的凝聚力。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更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不断进取的思想迎接新的挑战,以青春活力的气息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谱写我校研究生会发展的新篇章!(苏靓 陈晴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