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涯规划与高薪就业”讲座
    2013-05-08 17:04  

      5月8日晚七点,由土木工程学院主办的“大学生涯规划与高薪就业”讲座于公共楼127开讲。主讲人是“每位教育”集团首席讲师闫超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黄国辉老师、辅导员李洁琼、李新生老师及土木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听取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面向全校师生,主要谈到以下两点:(1)如何规划大学生活(2)有关500强企业专业考察以及分析。闫老师结合其人生经历讲述了他对人生的理解与感悟,内容与大学生活息息相关,笑里藏“道”,富有启发。在整个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秩序井然,听得非常专注,同时还不忘认真做笔记。闫老师幽默风趣、生动具体的语言,独特的视角,激情澎湃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热烈掌声。同学们都反映在本场讲座中受益颇多。和以往听过的讲座相比,本次讲座的互动参与式的演讲风格带给我们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据悉,闫超老师已在全国各大城市的高校做过此类讲座。主办方举办此次讲座的目的主要是帮助在校大学生更好地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的信心。通过讲座帮助大学生如何在毕业前成为优秀的企业精英或创业者,笑傲职场!作为主办方的土木工程学院也表示此次讲座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