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第五届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见面大会顺利举行!
    2023-04-14 17:21  

    2023413日晚上7点,湖南工业大学第五届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见面大会在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220报告厅成功举行。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窦军伟副院长、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龚果主任和第十八届研究生会成员、第五届全体骨干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

     

    第一部分

    湖南工业大学第五届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1. 主持人梁风婷宣布会议开始并介绍与会领导和老师。

     

     

    2. 窦院长首先作开班仪式致辞,对参加第五届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激励学员以此活动为契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自己的思想高度,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最后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远大目标,增强实践本领;二是要明确自身定位,发挥独特优势,勇担工作重任;三是提升能力水平,平衡学习和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同时,也希望全体学员能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学生表率。

     

     

     

    3. 龚果老师宣读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4. 窦院长为第五届研究生骨干培训班授旗。

     

    5.研会干事代表王雯萱发言,她进入研会以来,感受到了研会大家庭的团结与温馨,研会各成员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研会干事,将与研会共成长,在这次培训班上和大家一起学习进步,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担当意识,做到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

     

     

     

     

     

     

    6.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郑雨芯作为学院代表发言,她首先代表各院研会对学校领导老师和校研会表示感谢。她说本次骨干培训班不仅为各学员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素养提供了宝贵机会,也为全体学员在研究生群体中展示先锋模范力量提供了舞台。在今后会学院同学们、校研会的同仁们共同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7.开班仪式结束,全体学员进行合影留念。

     

     

     

     

     

     

     

     

    第二部分

    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见面大会

    1. 主席团合影

     

     

    2. 办公室合影

     

    3. 组织实践部合影

     

     

    4. 媒体宣传部

     

    5. 生活权益部合影

     

    6. 学术交流部合影

     

    7.文体活动部合影

     

     

    8.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9. 龚果老师向研会成员表示,春暖花开之日,希望全体成员全面总结往届工作经验,开拓创新,施展才华,共同努力开创研究生会未来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