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湖南工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厚德讲坛初赛顺利举行
    2023-04-07 17:29  

      (活动情况)

    4月6晚,湖南工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厚德讲坛初赛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10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展现新时代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强化个人责任担当。本次初赛由组织实践部陈千禧主持。

    此次活动的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这一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智慧力量,表达理想信念,彰显时代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并以个人与民族、国家、社会和新时代的关系为角度,通过自身所见所闻、所学所思,抒发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

    (活动风采)

     

     

     

     

     

     

     

     

     

     

    (活动结果)

    经过精彩角逐,以下8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竞演(排名不分先后)

    刘岩岩   尹洁   罗瑶   雷鲲鹏

    翟慧莹  陈家欣  郑雨芯  胡业珍

    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期待工大学子们,进一步正确认清人生目标、自我价值,不负时代,做中国梦、复兴梦的追梦人!接续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