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二十大报告微宣讲·集结篇——我校“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微宣讲面试顺利举行
    2023-03-28 17:32  

    20233月27日中午1230分,由校研究生会举办的湖南工业大学“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微宣讲面试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01室顺利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窦军伟老师、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科主任龚果老师以及校研会主席文雅、刘岩、刘海玲为本次面试活动的评委。

     

     

    各位面试选手端庄大方、自信表达,结合自身经历或专业围绕二十大报告对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解读,展示了研究生对大会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和体悟,也展现了青年一代对国家前途的关注与支持。

     

    在活动的最后,窦老师对本次面试活动进行点评和总结。一是阐述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学习“二十大精神”是做好研究生工作的重要任务;二是高度肯定了参与本次面试活动选手的精彩表现,期待更多的同学能清晰、自然地表达自己的想法;三是对宣讲提出一点建议,宣讲时可结合自身经历,从细微处入手。

     

     

    经评委打分商议,宣讲团成员名单如下:

    尹洁  陈家欣  郑雨芯  翟慧莹

    李韩  王泽宇  王雯青  孙静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到此,我校研究生二十大报告微宣讲面试工作顺利结束,宣讲团成员集结完毕。二十大报告微宣讲既是深入的理论辅导,又是有力的思想动员,期待宣讲团成员们继续持有饱满的热情,前往各学院传播二十大精神,掀起广大研究生对大会报告的学习热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