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湖南省第七届高校研究生辩论赛优秀组织奖
    2023-03-16 10:25  


    2023312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南华大学承办的第七届湖南省高校研究生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湖南工业大学获优秀组织奖,研究生石宝威获优秀辩手称号。

     

    我校一直在为此次辩论赛做着积极的准备。为遴选优秀辩手,组建高水平辩论队伍代表我校赴赛,研究生会组织了“慎思杯”辩论赛校级选拔赛,经过对39支队伍的层层筛选,最终以法学院冠军队伍作为代表参与此次省赛。在备赛期间,学校对参赛队伍予以高度重视,研究生院窦军伟副院长,研究生院龚果主任以及法学院辅导员刘新红老师召开动员大会,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力。同时,老师们也对参赛队员进行了专业性指导,经济与贸易学院蔡琨老师、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罗致老师通过对参赛队员充分的训练和模拟,使队员的参赛水平得到了大幅提升。在赴南华大学参赛过程中,研究生院龚果主任领队,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全程陪同,为参赛队伍保驾护航。我校辩手们也不负学校的期望,积极备战,通过与其他高校之间进行模辩,相互帮助,相互探讨,充分发挥出了团队合作的力量。比赛中以精湛的辩论技巧和敏捷的逻辑思维成功晋级抢位赛,在赛场上留下了卓越的风姿和令人难忘的回忆。

    湖南省第七届研究生辩论赛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辩论精神无时无刻不在我们的生活之中存在。思辩绝不止步,无论结果成败如何,我们始终会坚持思辨传统,大胆求索,翱翔苍穹,热爱辩论这项充满智慧的运动,绽放睿智的光芒。我校研究生辩论代表队不忘来路,不畏前程,更永不言败,永远保留在路上的这一份情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