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第十届“晨光杯”研究生篮球赛拉开帷幕
    2023-03-14 10:34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文体活动部牵头组织的湖南工业大学2023年第十届“晨光杯”研究生篮球赛于20233131210分在西苑篮球场拉开了帷幕。开幕式由文新学院郝雪主持,研究生院院长何杰教授、研究生院窦军伟副院长、研究生院龚果主任莅临了本次开幕式。

       本次“晨光杯”比赛,共有16支代表队报名参赛,篮球赛的隆重举行,既是展现全体研究生运动风采和体育素质的一次盛会,同时也是各学院展示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一次交流。

       何杰院长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运动员们殷切期望:

       在此,我希望全体运动员认真参加比赛,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达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团结的目的;希望全体裁判员坚持“严肃、准确、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评判;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切实做好比赛的相关服务工作,确保比赛活动的顺利开展。

       开幕式同时也是第一个比赛日,一种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更美丽的弧线。今日的比赛结果如下:

    D组  场序1

    计算机学院22:18.法学院

    计算机学院胜

    D组   场序2

    马克思音乐联队22:44生化学院

    生化学院胜

    C组   场序3

    土木学院36:39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胜

    C组   场序4

    交通电器学院41:38外国语学院

    交通电器学院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