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第十届“晨光杯”研究生篮球赛闭幕式
    2023-04-11 10:37  


    2023年4月10日中午,湖南工业大学第十届研究生院晨光杯篮球赛闭幕式在西苑篮球场圆满结束。出席本场篮球场闭幕式的领导有:窦军伟副院长、戴佰林老师

     

     

     

    裁判员代表宣布比赛结果:

    第一名:体育学院

    第二名:机械学院

    第三名:士木学院

    第四名:电气学院

    第五名:计算机学院

    第六名:材料学院

    第七名:商法联队

    第八名:包材学院

    研究生院副院长窦军伟获得冠军的体育学院代表队颁发了奖杯,戴佰林老师为获得亚军的机械学院代表队和获得季军的土木学院代表队颁奖

     

     

     

     

     

    最后窦副院长发表闭幕式致辞,他希望全体研究生同学们能够将篮球比赛中展现出的团结、拼搏、担当的精神,延伸到学习、科研、生活的各个方面,为实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目标而努力拼搏。

     

    感谢所有领导、老师、同学、裁判员、运动员和幕后工作人员对本次篮球赛的大力支持,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能把赛场上那种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永不言弃、互帮互助的精神融入到学习中和生活中。湖南工业大学第十届研究生晨光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晨光杯篮球赛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