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研究生队伍在多项省级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3-05-17 10:49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在研究生培养的软硬件方面给予优先保障。近年来随着研究生教育的规模不断扩大,研究生培养质量有了显著提升,在多项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

    第二届湖南省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研究生院选送的参赛队伍共收获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三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项。总获奖数在省内高校中排名第三。本次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是湖南省能源装备领域的高层次、专业性大赛,重点围绕能源动力装备技术创新,旨在激发研究生创新创造热情,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进一步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服务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在肩负“双碳”使命担当上主动作为。

    第二届湖南省研究生金融案例分析大赛,来自全省12所高校的18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研究生院选送的参赛队伍共收获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一等奖数量在省内高校中排名第五。此次案例大赛,通过真实的案例分析,帮助同学们了解金融环境,聚焦金融行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帮助同学们提升了专业视野,彰显了学校近年来推进学科竞赛建设,强化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