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Graduate School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5 15:57  

           2021714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崇德路203开展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王丽萍部长主持。许利剑院长及全体党员参加。

           王丽萍部长作为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对党史学习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支部举办了“学百年党史,担时代重任”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推出了“党史百年天天读”微信公众号专题栏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与会党员们均作了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许利剑部长发言时表示,党支部的作用非常重要,“上甘岭”战役、鸦片战争、七千英军击溃清兵给了我们证明,我们要从政治上、经济上增强实力。联系到我们工作实际,我们要加强组织,严格上班纪律,给广大师生服好务,树立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