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Graduate School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8 16:29 陈晴柔 

    20211027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崇德楼203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研讨“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目推进工作,王丽萍部长主持。

    王丽萍部长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的学习精神;许利剑院长领学了《湖南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与大家巩固普法考试学习成果;蒋伟同志结合2017年以来全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郭毓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洁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各科室负责人就《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对照本部门上交的项目清单,研讨继续推进完成各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