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管理 > 培养动态 > 正文
     
    2022年春季第一次研究生督导会议召开
    2022-03-14 09:33  


    2022311日上午,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督导工作会议。

    会议由督导组组长周雄文教授主持,蒋伟副院长作了讲话,研究生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伟副院长传达了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实现2022年研究生教育工作目标的相关会议精神,强调了在学科建设、博士项目验收和培养内涵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各督导组成员对过去一年督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踊跃发言讨论,形成对策。最后,周雄文教授表示过去虽然取得一些成绩,但是督导工作任重而道远,更应该细致认真,抓好落实培养环节督导,如预答辩、中期考核和毕业答辩等,才能真正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对推动研究生教育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近些年,我校在此方面逐步形成了较完备的工作机制,工作成效不断凸显,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