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管理 > 相关文件 > 正文
     
    转发湖南省学位办通知:《关于开展“北斗微小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03-08 11:41  

    湘学位办〔2017〕1

    关于举办湖南省高校第三届

    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研究生培养质量,增强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推动研究生相关学科教学改革,经研究,决定举办湖南省高校第三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赛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承办。竞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湖南科技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本次比赛成立竞赛专家委员会,由省内各研究生培养高校推荐的从事数学学科(专业)教学或者科研的教授(或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组成。具体成员名单见附件1。

    二、参赛对象与要求

    参赛对象为省内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可跨院系专业组队,每单位不少于2个队,不多于15个队,每队3人,3人须属于同一单位。每参赛队可安排指导教师(或教师组)从事赛前辅导和参赛的组织工作。

    三、奖项设置

    竞赛设置一、二、三等奖,成功参赛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并相应颁发获奖证书。

    四、竞赛日程安排

    1.竞赛时间:2017年4月21日8:00至4月25日8:00。

    2.具体安排

    (1)赛题于4月21日8:00通过网站发布,不印发书面题目,各单位通过以下网址下载:http://xwb.hnedu.cnhttp://graduate.hnust.cn/web/。

    (2)各参赛队伍独立完成答卷论文(格式见附件2),并于4月25日8:00前将电子版答卷以参赛队号命名后统一发送到电子邮箱:xiongzhiguang@126.com。纸质论文(各队论文单独装订,一式1份)及竞赛承诺书(见附件3,一式1份)须于4月25日12:00前统一邮寄至竞赛组委会办公室(邮寄请以特快专递方式,时间以邮戳为准)。电子版论文、纸质版论文须完全一致,否则答卷作废。

    (3)4月28日至29日完成网络评审。网络评审得分排名前20%的团队为一等奖候选队并参加现场答辩评审,网络评审得分排名前21%-40%的团队获二等奖,网络评审得分排名前41%-80%的团队获三等奖,其余完成合格答卷的团队获成功参赛奖。

    (4)4月30日完成现场决赛答辩评审。一等奖候选队参加现场决赛答辩评审,最终成绩排名前3/4计入一等奖,最终成绩排名后1/4计入二等奖。

    五、报名事项

    各单位请于2017年4月5日前将参赛报名表(盖公章)报送组委会办公室,同时报送电子版。

    联 系 人:湖南科技大学数学与计算学院 熊之光

    联系电话:13787423390

    电子邮箱:xiongzhiguang@126.com

    通讯地址:湘潭市雨湖区石码头2号

    邮    编:411201

     

    附件:1.竞赛专家委员会成员名单

              2.竞赛论文格式规范

              3.竞赛承诺书

                          4.竞赛报名表

     

                          

     

    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月1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