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动态 > 正文
     
    关于对2019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1-10-15 13:03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质量监控,提高学位授予质量,学校决定于1015日至1116日对2019级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报告对象:2019级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二、中期报告要求:

    1.在论文工作期间,研究生应定期向指导教师汇报论文研究进展情况,虚心接受指导教师或指导小组的检查和指导,以便及时发现和解决论文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在进入论文研究一年后,填写《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附件1),并公开进行论文中期报告。

    2.指导教师或指导小组要加强对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指导和定期检查,听取研究生的论文工作阶段汇报,检查是否能达到学位的论文要求。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与努力方向。

    3.指导教师和学院应该认真核查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原始记录,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教育,杜绝一切学术不端行为。

    4.研究生应及时整理学位论文研究结果,尽早发表《培养方案》中要求的学术论文。

    5.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要求在20211116日前完成。

    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在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结束后,根据《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的检查结论,填报《湖南工业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附件2),并将上述材料于1116日前交到研究生院学位办(崇德楼209室),联系人:罗致,刘志。联系电话:22183202

    附件:

    1、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

    2、湖南工业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11015

    关闭窗口